【督察整改】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周高明率队现场办公部署整改--边督边改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边督边改

【督察整改】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周高明率队现场办公部署整改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率队前往市污水处理厂2号泵站旁的养殖合作社、和乐镇琉川村生活污水处理人工湿地、和乐镇港北港等地调研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周高明首先前往污水处理厂2号泵站旁的养殖场,实地查看了养殖区域,了解污水排放情况和养殖情况,要求尽快勘察新址迁移养殖场,坚决不能让养殖场排放物污染东山河。在和乐镇琉川村的生活污水处理人工湿地,周高明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的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工程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让人工湿地尽快投入使用。在和乐港北港,周高明检查了水上餐排是否关停,仔细查看了码头卫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拆除违规餐排,严格落实码头卫生整改,禁止渔民随地晾晒海产,相关部门要协调沟通,选择可供晾晒的地点供给渔民统一晾晒。

 

 

 

 

 

周高明还查看了和乐镇镇墟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详细了解该处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情况,对该处采用的湿地净化处理污水的办法表示肯定。

 

 

 

周高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联合作战,加大力度清理水上违规渔排,对违规渔排坚决予以关停处理,并加强监督巡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同时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另选适宜地址建设餐馆,满足游客需要;要设立专门的队伍对码头环境卫生进行管理,严厉禁止随地晾晒、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要划地管理,圈出可供渔民晾晒海产的地方,满足渔民生产需求;要加快生活污水处理人工湿地建设进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让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尽快投入使用;要加快速度对小海及周边垃圾进行清理,还小海和海滩一片干净整洁。他强调,对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副市长王世铭和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和乐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陈燕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