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立行立改 快速平整土体植树造林恢复生态--边督边改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边督边改

周高明:立行立改 快速平整土体植树造林恢复生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前往礼纪镇六坡、莲花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现场办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立行立改,用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填复水坑,植树造林恢复生态。

 

 

 

位于礼记镇六坡、莲花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目前已全部关停,现场拉上了警戒线,立下告示牌,禁止任何人非法开采、出售砂子。砂场内,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拆卸抽砂、洗砂机器,工程车也来来往往运输砂子填复水坑,平整土地。据介绍,下一步,林业部门和属地政府将把平整的土地,科学谋划,种植红椰、树苗等,恢复生态环境,复绿造林。

 

 

 

周高明详细查看了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并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他指出,非法采砂、洗砂行为性质极其恶劣,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态度,责无旁贷做好非法采砂事件整改。针对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周高明要求,要快速清理砂子,平整土地,植树造林,恢复生态环境。日常管理中,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严格制定巡查机制,明确分工,防止非法采砂、洗砂行为再次复燃。

 

 

 

市国土、环保、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及礼纪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