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宁市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征集调查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万宁市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万宁市物价局

关于万宁市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提升我市城市交通形象,创造绿色低碳和高效的交通环境,切实解决万城城区风采车退市后市民出行难问题,规范万城城区巡游电动出租汽车价格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琼府〔201744号)和《万宁市万城城区巡游出租电动汽车运力投放实施方案》(十五届市政府常务第9次会议通过)等有关规定,综合考虑市民承受能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及同类城市出租汽车运价情况,我局初步拟定了万宁市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营范围

     巡游电动出租汽车限定在万城城区范围内运营,运营范围:东至东山岭,南至番村,西至思源学校,北至望海大道与万洲大道交叉路口,四至周围向外延伸10公里。

    二、巡游动出租汽车投入运力规模

综合考虑万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市场实际供需状况和出租汽车运营效率等因素,科学确定运力投放规模,第一批由万宁万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投放100辆“北汽EV160”牌纯电动汽车在万城城区营运,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三、拟定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

     方案一:起步价为6元,起步里程2公里,里程价格2/公里,每500米跳表一次,每次计费1元。单程载客里程超出10公里后,每公里加收里程价50%的返空行驶费。停车等候时间超出10分钟后开始计收等候费,每3分钟收取1元等候费。

方案二:起步价为8元,起步里程3公里,里程价格2/公里。每500米跳表一次,每次计费1元。单程载客里程超出10公里后,每公里加收里程价50%的返空行驶费。停车等候时间超出10分钟后开始计收等候费,每3分钟收取1元等候费。

我局拟推荐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实行方案一。

四、意见和建议的回复

   单位或个人对我市巡游电动出租汽车运价方案如有意见和建议的,请于201791日前将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62223443;传真:62227454

  电子邮箱:wnwJ3443@163.com.

  地址:万宁市党政办公大楼三楼311室。

 

   

 

                                           万宁市物价局

                                          2017825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