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部门公布事故多发及易堵路段--回应关切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省交警部门公布事故多发及易堵路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国庆假期出行注意啦!

省交警部门公布事故多发及易堵路段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武艳琰)国庆假期就要来临,全省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高峰,交通拥堵及事故风险增加。国庆黄金周期间,省内通往各旅游景点的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假日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9月28日省交警总队发布节日期间事故多发及易拥堵路段提示。

  事故多发路段:G98环岛高速公路K50-K53段(长距离爬坡路段,重型货车速度跟不上,后方车辆易追尾,特别是夜间视线不好时);G98环岛高速公路K581-K586段(易发生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引发的追尾和翻车事故);G98环岛高速公路发生追尾和剐碰事故较多的海口绕城段;225国道儋州段;224国道琼中至五指山段;旅游景点周边道路。

  易拥堵路段:9月30日至10月2日,海口城区出城方向道路,海文高速,环岛高速海口至琼海段和海口至临高段(出海口方向)将出现交通流高峰;10月6日至7日,海口城区进城方向道路,海文高速,环岛高速海口至琼海段和海口至临高段(往海口方向)将出现交通流高峰。

  省交警总队提醒,节日期间驾车出行,须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如遇道路流量大,发生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