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多种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回应关切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省对多种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我省对多种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

一批新型墙体材料等被检出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罗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对油漆涂料、新型墙体材料、食品相关产品、生活用纸、纺织服装、油漆涂料、塑料管材及页岩砖、煤矸石砖、混凝土路面砖等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近日公示的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批新型墙体材料、生活用纸等产品质量不合格。

  1.油漆涂料产品

  涉及24家生产企业40个样品,抽检油漆涂料产品合格率为100%。

  2.食品相关产品

  涉及19家生产企业20个批次样品,抽检食品相关产品合格率为100%。

  3.新型墙体材料产品

  涉及57家生产企业66个样品,抽检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合格率为90.9%,检出6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抗折强度、抗压强度等。

  4.塑料管材产品

  涉及6家生产企业20个批次样品,抽检塑料管材产品合格率为95%,检出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5.页岩砖、煤矸石砖、混凝土路面砖产品

  涉及40家生产企业40个样品,抽检页岩砖、煤矸石砖、混凝土路面砖产品合格率为72.5%,检出11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我省一些企业生产的页岩砖、混凝土路面砖,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尺寸偏差等。

  6.生活用纸产品

  涉及13家生产企业20个批次样品,抽检生活用纸产品合格率为95%,检出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柔软度。

  7.纺织服装产品

  涉及17家生产企业40个样品,抽检纺织服装产品合格率为97.5%,检出1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