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影视综艺拍摄管理办法》解读--最新解读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影视综艺拍摄管理办法》解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14: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一、起草《管理办法》的背景

近年来,在我市取景拍摄的影视综艺日渐增多,为了规范我市影视综艺拍摄管理,借助热门影视综艺进一步提高我市知名度,促进影视和旅游深度融合,根据市领导工作部署,我局结合我实际起草了《管理办法》。

二、起草《管理办法》的主要过程

是起草初稿。经过认真学习、理解影视综艺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综合等筹备工作,结合后续建设工作,起草方案初稿。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形成《管理办法》。二收集意见。向市司法局征求意见后,根据修改意见修改后,提交市政府是修改送审。我们认真研究和吸取专题会议上各单位反馈的意见,结合上级部门要求和我实际情况,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进一步修改,最终形成了送审稿,提交政府审定。

    三、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

管理办法》全文共15条,主要明确了办法适用范围、监管部门、登记材料、疫情防控责任、协调流程以及拍摄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城市宣传、人员管理等方面的要求。

四、实施标准

管理办法参考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出台的《电视剧内容管理规定》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中外合作制作电视剧管理规定》等规章文件结合我市影视拍摄实际、政府职能分工和文旅发展方向制定。

    相关文件: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宁市影视综艺拍摄管理办法的通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