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拟命名2017年市级卫生单位名单公示--爱国卫生运动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拟命名2017年市级卫生单位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各镇爱卫办推荐和各机关单位(小区)自荐,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琼府<2015>49号)和《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镇、省卫生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琼爱卫<2016>49号)文件精神等有关规定,市爱卫办组织有关创建卫生单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对2017年各镇和各单位申报市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小区)的资料进行了审核,并进行了实地考核。

 

经考核验收认为,各创建市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小区),高度重视市级卫生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力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加强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群众健康文明意识,各项指标达到或基本达到万宁市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小区)标准要求。经研究,市爱卫会拟命万宁市后安镇为万宁市卫生镇;拟命名山根镇山根村委会碗灶西村3个村为万宁市卫生村;拟命名万宁市礼纪镇政府大院5个单位为万宁市卫生单位;拟命名石梅山庄小区等4个小区为万宁市卫生小区;拟命名礼纪镇中心幼儿园为万宁市卫生学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市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小区)工作的质量,市爱卫办现对拟命名市级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小区)进行公示(详见公示名单),公示期:2017613-619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万宁市万城镇光明路68号 万宁市爱卫办    邮编:571500

 

 

 

 

 

万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7613

 

 

 

 

万宁市2017年新申报市级卫生单位名单

14个)

 

一、市级卫生镇拟申报名单(1个)

万宁市后安镇

二、市级卫生单位拟申报名单(5个)

万宁市迎宾馆             万宁市礼纪镇政府大院  

万宁市山根镇政府大院     万宁市万隆社区卫生大院

万宁市港北卫生院         

     三、市级卫生学校拟申报名单(1个)

万宁市礼纪镇中心幼儿园

     四、市级卫生小区拟申报名单(4个)

万宁市石梅山庄小区       万宁市首创芭蕾雨小区   

万宁市国瑞城小区         万宁市听涛苑小区

     五、市级卫生村拟申报名单(3个)

万宁市山根镇山根村委会碗灶西村

万宁市礼纪镇合兴村委会边田村

万宁市南桥镇桥北村委会大华村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