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丨同心抗疫!爱心企业向万宁市万城镇捐赠抗疫物资--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疫”线有我丨同心抗疫!爱心企业向万宁市万城镇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23: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助力疫情防控,一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物,将爱心与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传递。



8月7日晚,由爱心企业多多买菜平台捐赠的2000斤瓜果蔬菜物资,陆续被送往万城镇多个实施封控管理的村,为管控区域村民生活物资提供保障。据悉,本次捐赠2000斤瓜果蔬菜有洋葱、土豆、西兰花、青瓜、白菜、生菜、韭菜、西红柿、杏鲍菇、小青桔、橙子、葡萄、哈密瓜等,品种多样,可为村民提供多种菜品。



“在抗击疫情面前,我们做这些是微不足道的,希望尽绵薄之力对村民日常生活保障有所帮助,相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抗疫胜利。”多多买菜平台万宁区域负责人欧先生说。


物资送达万城已近晚上12点,欧先生与万城镇工作人员丝毫不放松,便迅速开始卸车和分拣装袋,随即将这些瓜果蔬菜一起分送到南岛村委会等地。“看到这些物资后很感动,对于居家村民来说,这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都是‘紧俏物’,相信村民收到‘大礼包’时心里一定倍感温暖。”万城镇工作人员表示。



万城镇工作人员代表万城镇党委政府对多多平台捐赠深表感谢,并表示,万城镇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万城镇镇村团结一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在各村(社区、农场)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


记者:梁振玮 

通讯员:王清云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