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丨“万商·爱”万宁市工商联、光彩会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齐心抗疫--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疫”线有我丨“万商·爱”万宁市工商联、光彩会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齐心抗疫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10: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8日下午,“万商·爱”万宁市工商联、光彩会爱心企业抗疫行动走进市公安局,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捐赠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若干。



捐赠仪式上,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向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感谢,表示这一批物资将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日常生活保障添砖加瓦。“作为市工商联成员、光彩会会员,我觉得为万宁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是我们份内职责,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希望能继续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海南济州浦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柱双说。



据介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工商联、光彩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及个人踊跃参与防疫工作。“我们市工商联总商会、光彩会很多爱心企业及个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行列中,大家都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等方式为疫情献出一份力,目前我们已经筹备了约68万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叶名盛表示,下一步市工商联、光彩会将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工作安排下,陆续前往各单位、各镇区开展一线慰问等工作。



据统计,本次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的企业有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宁静听海实业有限公司、新浦森精品超市、海南乾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维城涉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巨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建龙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海南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万宁富万兴建材有限公司、万宁昌华矿业有限公司、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任氏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万宁农商银行、万宁市页岩环保砖厂协会;爱心人士有温为杰、麦小锋。(以上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排名不分先后)


记者:曾君倩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