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调度510名医护志愿者支援万宁“疫”线--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调度510名医护志愿者支援万宁“疫”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8日,陵水、琼中、定安共200名核酸采样志愿者奔赴万宁,支援抗疫一线。



9月17日,基于对万宁市最新疫情形势的分析研判,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抽调陵水、琼中、定安三个市县医护志愿者支援万宁抗疫一线。当天,陵水、琼中、定安共200名来自不同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火速集结完毕,从各市县出发,均于9月18日6时前抵达万宁,为万宁疫情防控注入磅礴力量。



“嘴巴再张大点”“好了,下一位”……9月18日7时,这支200人的志愿队伍已安排到万宁市万城镇32个村(社区)核酸采集点,参与新一轮全域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当前,我们都是一家人。这个‘兄弟’有麻烦了搭把手、那个‘姐妹’遇上困难了帮一帮,肯定是想都不用想的。大家团结一致、齐心抗疫,总有迎来曙光的那一天!”陵水县援万志愿者领队卓少曼说道。



“多亏兄弟市县的援助,极大地充实了我们的采样队伍力量,提高了采样速度。”万宁市核酸检测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另有310名分别来自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医一附院、海医二附院、海南省中医院、海南省安宁医院的医护人员预计于9月18日晚抵达万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曾君倩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