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关头抢时间 代办服务全程帮--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疫情关头抢时间 代办服务全程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08: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疫情期间,为切实解决受疫情影响市场主体的实际困难,万宁市出台全面加快复工复产14条措施,全力确保万宁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在此基础上市行政审批局推出在线帮办、全程网办、特事特办、容缺办、简化办等多元化多方式的便利化服务举措,帮助市场主体纾忧解困,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为抢夺宝贵的项目建设时间,将因疫情延误的工期弥补回来,工程建设综合窗口主动对接市工改平台中的工程建设项目,鼓励建设单位先行申请并完善审批手续,容缺预审相关审批事项。8月以来,工程建设综合窗口已受理21个项目申报,涵盖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许可、附属绿化工程、防空地下室等7个事项,共办结14个项目,总投资达710069.79万元,累计为复工复产抢回时间525天,单个项目抢回时间达87天。



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组成“一对一”服务专班,主动靠前服务,摸排万宁11个拟报建社会投资项目,通过在线咨询、远程辅导,将审批时间从原来的3至5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大幅提升审批效率。线上指导展兴万城居安居房项目、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南海海域航海保障能力完善工程报建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后尽快施工建设,加快项目投产运营。


作者:李洋丹

编辑:祝一萱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