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疫情防控中的“大后方”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好疫情防控中的“大后方”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08: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床单800张、枕头800个、被子800张.....”9月21日下午,在万宁市应急物资储备库,万宁市应急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正在来回不停搬运、装运防疫物资,这一批防运物资将根据实际需求,送往万宁市各隔离点和乡镇(区)。



“我们随时依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做到闻令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需求,做到各类物资拉得出、用得上。”符传泽是万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也是物资调拨组的一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和队员们每天24小时“在线”,确保各类防疫物资调配、装运、发放等每个环节有序进行。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万宁市应急管理局按照专人驻守、专人负责、专人协调要求,进一步加强紧急情况下的调拨工作,并建立健全应急物资保障管理制度,强化物资管理工作,动态掌握物资缺口种类及数量,积极协调沟通上级部门,及时备齐应急防疫物资确保“库存足、运得出、用得好”。



此外,该局还强化对隔离点进行消防、用电、用火、用气、以及人身安全的督查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运行,并组织党员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采样、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值班值守、隔离点管理等工作。


据了解,本轮疫情以来,万宁累计调出各类防疫物资9000多件,现储备折叠床、毛巾被、洗漱包等各类防疫物资共3万余件。符传泽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管理,依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指令,按照“急用先保”的原则,最大限度发挥物资的使用效能,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记者:朱乃飞

编辑:祝一萱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