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紧盯细节 突出重点 慎终如始严抓细管各项防控措施--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紧盯细节 突出重点 慎终如始严抓细管各项防控措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晚,万宁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议精神,听取各专班任务落实情况,并部署省疫情防控第六督查组督查反馈最新问题的整改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万宁已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成果来之不易,全市上下仍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到任何细节的疏漏、环节的失守,都可能造成疫情反复。要继续紧盯细节、精准施策,重点突出短板问题整改、隔离点管理、全面消杀、社会面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坚持慎终如始,严抓细管,确保工作落实有成效,持续巩固社会面清零成果,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问题排查整治,全面审视各项工作,对标对表省疫情防控第六督查组督查反馈的问题,强化立行立改,迅速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各镇(区)要压实责任,发动组织群众有序参加核酸采样,继续提高采样覆盖率,坚决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针对管控工作,立即排查风险漏洞,列出清单、逐条梳理,全面核实检查地点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狠抓不落实的负面典型,做到曝光一批,警示一片;要注重科学管控,切忌管控措施简单过度,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强化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7+3”隔离管控措施,抓实消杀工作到位,常查常看每一个防控环节、细节、角落,从严抓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重点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居民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下沉领导、社区干部要继续强化排查摸底,主动服务到位,做到物资保障有力,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生活有序;要做好社区生活垃圾清理和医废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确保安全规范处置。要继续强化阳性人员家庭、周边环境及社区(村)全面消杀工作,严把消杀质量关,确保消杀到位和有效。


记者:朱乃飞

编辑:祝一萱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