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一批交办件--国家海洋督察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国家海洋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一批交办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海口913日讯(记者陈雪怡 特约记者邓韶勇)913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六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计1件,主要涉及破坏海防林、非法采砂等内容。省海洋督察分办组已将第二十一批交办件分发至乐东黎族自治县。

 

今天,收到移交的第二十一批交办件后,乐东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就交办件内容进行分工部署,并赶赴现场对交办案件基本情况进行初步核查,要求认真调查核实,积极整改落实。

 

同时,针对第二十批交办件有反映“儋州市白马井福州港入海口靠左边,原先有一大片红树林,前两年盖了一座修船厂,大面积的红树林遭到破坏”的情况,儋州市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调查核实,确定该交办件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经委托市测绘服务中心现场测量,该修船厂用地面积2.744亩,土地规划为旅游建设用地。

 

根据现场地形地貌分析判断和向当地村干部了解,大面积红树林被破坏的情况不属实,该修船厂还在经营情况属实。

 

经查,该修船厂实为一个简易的修船点,现场有3间集装箱房,一条约30米的滑轮轨道。去年,儋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曾下达公告要求该修船厂拆除。今天,儋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和白马井镇政府前往现场动员修船厂业主自行拆除,并再次联合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如逾期不自行拆除,当地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

 

来源:海南日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