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科协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 “献礼二十大 科普赠书”活动--科普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科协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 “献礼二十大 科普赠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市科协在东山岭旅客中心举行2022年万宁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献礼二十大、科普赠书”活动,活动由万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万宁市东山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宏基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赠书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朋友前来参与,弥漫着“科普益民”的馨香,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活动中,市科协刘文帅主席和东山岭旅游公司叶高雄总经理一起为东山岭旅游公司获得2022年“万宁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同海南宏基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一同参加科普赠书行动。活动所赠图书2000余册,包括《保护生态环境》、《家庭应急手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鉴于手册》、《气象科普台风》和《安全知识读本》等10多种科普图书。


此次科普赠书活动是市委“献礼二十大,群团在行动”主题活动之一,市科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利用“科普教育基地”有效载体,通过免费发放科普宣传图书,为广大群众普及科普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文明新生活,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万宁市科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