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 献礼二十大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科普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 献礼二十大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09: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4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万宁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献礼二十大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市第三小学启动,活动以应急科普、手工制作、移动科技馆、六水共治、发送科普图书展台让学生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活动现场有500多名师生参加,发送科普图书2000多册。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曾国铭,市教育局总督学曾强、市第三小学校长朱兹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以生命救护科普课、应急科普指挥官、手工飞机模型制作、遥控模型车模科普、涂鸦机器人组装和互动体验、我为环保“袋”言、六水共治地面走跳棋、科普大篷车+移动科技馆展品互动和科普大篷车科普图书发放等九个展台多种有趣的实验活动吸引着学生们的目光在这些喜闻乐见的科普展品前,学生们或驻足观看,或动手操作体验科学的乐趣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究科学的热情。   



据悉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是市科协围绕献礼二十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科普理念,“科技在心中,科普向未来”为主题,11月14日至18日分别在万宁市第三小学、万宁市万城小学、万宁市万城镇后塘小学、万宁市乐来学校、万宁市南桥学校、万宁市兴隆第四小学、万宁市礼纪镇莲花小学、万宁市东澳镇凤华园小学、万宁市和乐镇乐群小学、万宁市和乐镇琉川小学等10所学校开展2022年万宁市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系列活动涵盖科技、科普、科创类项目系列内容给广大师生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学习”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科学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来源:万宁市科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