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整治会议--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整治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坚决做好我市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313日下午,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整治会议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建筑工地整治组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建筑工地整治组组长、副市长陈东海,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督查考核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肖音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市24个报建工地的巩卫落实情况。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环境与卫生的标准和要求,施工现场要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主要干道临街面实体围挡高度不低于2.5 米,其他路段高度不低于1.8),围墙内建筑材料和周转材料堆放高度要符合规范要求,不得明显超过围墙高度,围墙外做到无建筑垃圾,不堆放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应集中堆放,及时清运; 工地围墙设置新发展理念宣传标语和宣传画; 工程车辆不得带泥上路和抛洒滴漏路面,工地出入口处设置车辆冲洗措施等。

 

 

 

按照《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筑工地整治专项实施方案》要求,在市住建局的跟踪督促落实整改下,我市的24个报建工地都已经按照要求基本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对新报建项目凡未落实创卫措施的,一律不予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全面落实巩卫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使我市的建筑工地巩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