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万城镇朝阳社区内违法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全面大整治--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对万城镇朝阳社区内违法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全面大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携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万城镇、综合执法大队、各网格社区驻点单位成员共166人,调用两辆挖掘机、一部铲车、8辆手扶拖拉机,集中力量对朝阳社区内违法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全面大整治。

 

截止今天下午430分,共清理卫生死角16处、拆除违章搭建物面积2360㎡、清运垃圾120吨,全面推进巩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巩卫创文、人人有责”的好氛围。

 

 

 

   

 

整治动员现场,许平号召广大干部,提出全市上下正在齐心协力抓好巩卫创文工作,我们要讲究方法、明确目标、有针对性地去开展巩卫工作,对于不支持、不配合的群众要积极劝导,同时,要对环境卫生污染死角进行曝光、取证处理,全面做好巩卫创文工作,推动我市巩卫创文工作进一步发展。

 

 

 

 

工作现场,执法人员明确分工、有条不紊对违法乱搭乱建铁皮屋、木屋、养殖场、蔬菜种植地等一一进行拆除清理,市民都积极配合拆除乱搭乱建工作。现场围观的群众都纷纷叫好,为“巩卫创文”工作点赞。现场围观群众说:“这块地方后面有一户人家在养殖母猪,污水、粪便就地乱排,严重污染环境,每当刮南风的时候都能闻到熏臭的臭味,十分反感,而且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很大”。当天上午,执法人员调来挖掘机对养殖场进行整治清理,恢复环境。“养猪场拆除以后,彻底恢复平整后,晚上我们还可以到这里散散步,吹吹风”,陈女士说。

 

 

 

 

下一步,将对拆除现场进行硬化处理,该清理的清理掉,用沙土覆盖周围环境,种植树木花草进行绿化美化处理,并树立“巩卫创文”宣传标语,同时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让“全民巩卫”活动家喻户晓,老幼皆知,人人参与到“巩卫创文”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巩卫”的良好氛围。(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