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动300多人在朝阳社区集中整治脏乱差--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出动300多人在朝阳社区集中整治脏乱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1 09:3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驻格点"巩卫"整治工作,3月17至19日,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率市委组织部、万城镇、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总工会、市委老干部局、市妇联、团市委、市科协、市邮政局、市电视台、朝阳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朝阳社区开展"全民巩卫"集中整治攻坚大行动。

 

 

 

 

 

 

 

3月19日上午,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倪业高一起到陈家小区现场办公,进一步商讨陈家小区清运方案。通过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再次劝导及施压,业主配合清运拆除后的建筑垃圾。

 

针对朝新街三巷乱搭建、陈家小区私建小作坊等问题,市委组织部牵头网格驻点单位多次上门劝导,但业主对网格点单位的劝导无视,态度蛮横,仗着家族较大阻挠网格点单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拆除行动中,执法队员按相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劝离、对拆除建筑物内的物资进行清理和搬离,严格实行现场警戒等。网格驻点单位工作人员对相关人员进一步做思想动员工作,劝导少数有情绪的群众配合拆除。

 

 

 

 

 

 

 

 

 

 

 

 

 

 

 

 

 

 

 

 

 

 

 

据初步统计,三天共出动人力300多人次,动用挖掘机9辆次,铲车2辆次,手扶拖拉机清运垃圾200余辆次,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拆除违章搭建物面积2360㎡、清运垃圾400余吨。工作人员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赢了“巩卫”攻坚克难战。

 

 

 

 

 

 

 

 

 

经过3天的集中整治,社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巩卫"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文巩卫"浓厚氛围。(菡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