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重拳出击 万宁3天依法取缔101家无证经营小餐饮店--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双创】重拳出击 万宁3天依法取缔101家无证经营小餐饮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当前我市“双创”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仅街道要干净整洁,餐饮行业“脏乱差“的整治工作也同样势在必行。记者从我市双创部门获悉,7月日13日,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小餐饮行业原先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重拳出击,集中开展无证餐饮单位整治行动,3日共取缔无证餐饮店101户,助推“双创”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8152311.jpg

 

据了解,自今年六月中旬开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开展双创工作,发动全局之力,由12位局领导包点带队,在6个网格区内,逐户对城区无证餐饮单位里环境卫生、“三防”设施、餐具消毒、原料追溯等问题进行检查。

 

71日至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前期摸底餐饮经营户情况的基础上,全局联动,每日抽调100位监管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无证违法经营的小餐饮经营户进行集中核查整治。截止3日,累计取缔无证餐饮户101户,实地核查87户,发出整改通知书87份,订立整改承诺书62份。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还将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主体的打击力度,持续狠抓餐饮监管,提升行业水平,整治饮食环境卫生“脏乱差”,引导餐饮业合法合规、文明卫生经营,提升市民食品安全保障,力促全民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吴小静 李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