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一线】重拳出击!万宁依法拆除华亚对面12间乱搭乱建铁皮棚--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双创一线】重拳出击!万宁依法拆除华亚对面12间乱搭乱建铁皮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乱搭乱建是当前城市“双创”工作的顽疾,不仅造成环境卫生脏乱差,更带来了各类安全隐患。7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万城镇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万宁华亚世茂欢乐城对面的违规乱搭乱建铁皮棚进行拆除,共拆除12间违规铁皮棚,较好的改善了该街道的市容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506.jpg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由于长期风吹日晒,部分铁皮棚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510.jpg


“这些乱搭乱建铁皮棚严重地影响了周边环境,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市民的反映很大,必须给予拆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推动我市“双创”工作顺利开展,该局最近对市内乱搭乱建的铁皮棚全面开展整治拆除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514.jpg


随着破旧不堪的铁皮棚轰然倒下,占道经营、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街道也慢慢恢复原本整洁干净的面貌,赢得周边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517.jp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告知广大市民,美丽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悉心呵护,每个人既是城市的管理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力度严查私搭乱建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严肃查处私搭乱建等行为,确保市容管理不留死角,与全体市民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