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万宁举办志愿服务文明积分活动启动仪式 附文明积分图解--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双创】万宁举办志愿服务文明积分活动启动仪式 附文明积分图解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规范和促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718日上午,万宁市举办志愿服务文明积分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19091104.jpg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陈美洁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志愿者,看到市委市政府、社会人士能够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者服务别人的同时又可以得到不一样的回馈,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和谐稳定的美好新万宁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19091107.jpg


杨志斌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志愿服务已成为建设美好新万宁中的重要事项,也是我市顺利开展“双创”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他指出,美好新万宁的建设需要人人参与,万宁市开展志愿服务文明积分活动旨在推动全市上下都参与到“双创”工作中,鼓励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并通过累计积分的方式给予志愿者一定的回馈,激活服务动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并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投身美好新万宁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19091111.jpg


会议还宣读了“志愿服务文明积分”活动第一批捐助企业及捐助金额,并为捐助企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分别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区、万宁富通房地产有限公司、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宁广百汇超市、万宁融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汉程广告有限公司、和乐飚飚欢乐谷、万宁靓车会汽车美容会所、万宁普金酒店共9家爱心企业,目前爱心企业捐助的资金及代金券共计8.2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行动创新开展,推行我市志愿服务文明积分工作机制,建立志愿服务社会化、常态化运行模式,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本次活动的服务范围在万宁市区域内,活动的领导小组将利用“志愿海南”网站,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登记,并在活动后记录服务时长,对志愿者的劳动所得积分进行累加,志愿者可用积分兑换相应的福利。

 

此次活动由万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万宁市委协办。市开展志愿服务文明积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镇区宣传委员、团镇委书记,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王清云)

 

图解万宁市志愿服务文明积分

微信图片_2019071909111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093915.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