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生:注重支援灾区工作的有序性和实效性--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李宪生:注重支援灾区工作的有序性和实效性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李宪生赴文昌澄迈指导抗灾工作时强调
注重支援灾区工作的有序性和实效性

 

  本报海口7月24日讯 (记者张谯星 通讯员赵泽丽 曾小玲)昨天全省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省委副书记李宪生轻车简从,立即赶赴文昌市和澄迈县,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抗灾工作。他强调,要万众一心,克服困难,注重支援灾区工作的有序性和实效性,全力做好救灾救助和灾后重建。

  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文昌市翁田镇登陆后,翁田镇瓦房几乎全部倒塌,文昌畜牧业和水产养殖业遭受巨大损失。昨天下午,李宪生先后来到翁田镇博文村委会金马堂村、明月村委会大贺村、翁田镇第一小学安置点等地,向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他详细了解村民们的灾后生活,仔细询问救援物资发放等情况,并听取了救灾情况汇报。昨晚6时许,龙南村委会一片树林突然起火,过火面积约200亩。正在附近调研的李宪生闻讯立即赶到,现场指挥,直接参与,与100多名干部群众、公安消防官兵一道,齐心协力,扑灭了大火。

  调研时,李宪生强调,要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抓紧抢修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道路交通、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设施,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

  今天,李宪生又赶往澄迈县,深入基层,就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来到中色海宇海南镀锡原板材料有限公司、海南星光涂料厂等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受灾损失情况和企业困难,鼓励企业员工鼓足干劲,争取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在福山永边村香蕉林里,李宪生与蕉农们促膝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副省长何西庆在文昌市陪同调研。她要求,要进一步妥善安排好群众口粮、饮用水、临时居住等问题,特别是着力解决好弱势群体和重灾户的生活困难,同时抓好恢复生产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农民损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