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暂停文体娱乐场所活动及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暂停文体娱乐场所活动及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各有关单位、各旅游文化企业: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鉴于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旅游文化系统各单位组织或举办的文艺演出、群众 性文化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暂停举行,此要求贯彻落实到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 

二、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等封闭式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三、全市所有景区暂停对外营业,所有宾馆酒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会展和文体活动。 

四、从即日起,全市旅行社暂停组织游客前往武汉及其周边地区。 

五、全市旅游文化系统相关行业单位,要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和清洁、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有效预防控制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六、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 急管理局各镇和兴隆管委会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加强监管,确保以上的工作落实到位。 

七、具体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联系人:卓文斌 13078966911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年1月24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