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狩猎,严惩不贷!万宁森林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治安管理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非法狩猎,严惩不贷!万宁森林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6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万宁森林公安分局广辟线索来源,依法严打严查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成功打掉一个非法狩猎犯罪团伙。



12月14日18时许,万宁森林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兴隆旅游经济区三合水库老景园岭有人非法持枪猎捕野生动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森林公安分局民警于当日20时许,在三合水库老景园岭北面处将正在猎捕野生动物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祥(男,34岁)、犯罪嫌疑人李某武(男,30岁)、犯罪嫌疑人李某辉(男,24岁)均系万宁市长丰镇人,3名嫌疑人在未办理《狩猎证》的情况下,先后多次在兴隆旅游经济区三合水库非法持枪进行捕猎活动,民警现场缴获枪支2支及大量子弹。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猎捕、收售、宰杀、贩卖、食用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积极做好监督举报工作。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不要乱捕滥食野生保护动物,如发现非法猎捕或收售野生动物的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平安万宁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