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被责令整改,万宁警方走进娱乐场所突击检查--治安管理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一家被责令整改,万宁警方走进娱乐场所突击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30 09:5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万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内KTV、按摩店、洗浴等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检查现场


检查行动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经营台账、从业人员登记本以及营业日志,了解各行业场所现实经营状况,核实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同时查验了30天内视频监控保存情况,视频监控是否运行正常;查看大厅及包房是否张贴“禁止黄、赌、毒”标识并设有举报电话;是否张贴“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识;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


检查要求,各行业场所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不得存在涉黑、涉恶、涉黄、涉赌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检查现场


同时,民警对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法治宣传,告知负责人要遵纪守法、文明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和场所巡查,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坚决杜绝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和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


据统计,此次行动中,共检查娱乐场所86家次,发现安全隐患36处,责令限期整改20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发出公安提示函6份;检查按摩店、足浴、休闲中心66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2处,责令限期整改。


一家场所被责令整改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宁警方将深入落实公安部、省厅行动部署,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为牵引,继续深入开展娱乐场所夜间突击检查行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点亮夏夜“平安灯”,当好百姓“守夜人”,以实际行动筑牢全市安全稳定“防护墙”。


来源:法治时报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