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举办“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工作动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举办“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30日晚,万宁市“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镇(区)、市直各单位、国家和省驻万各单位的19名选手们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活动现场。


1.jpg


杨志斌为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他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在全市组织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专题活动中来,牢固树立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争当实干家、争当实践者的共识,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浓厚氛围。


2.jpg

3.jpg

4.jpg

5.jpg


“平凡的我们在用自己平凡的故事书写着我们的人生,用自己的身体力行立足岗位作贡献,在自贸港建设的征途中,创先争优、勇创佳绩,作出‘万宁贡献’。”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声情并茂地将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以小见大呈现了基层工作者如何通过自身的努力、挥洒汗水、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每个催泪故事都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6.jpg

7.jpg

8.jpg

9.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等多方面为选手的表现一一打分,按平均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市检察院李岳珊荣获一等奖;市教育局潘燕云、市法院李佐辉、市纪委叶丽美荣获二等奖;大茂镇黄琴丹、南桥镇陈小群、龙滚镇李婵、市卫健委苏春娇、长丰镇符玉壮、市卫健委吴彩虹荣获三等奖;市公安局刘梦萍等9人荣获优秀奖。


10.jpg

1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5月20日起宣传发动,历经初赛选拔后进入决赛,每个选手都展现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风采。该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国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朗诵艺术协会协办。(王清云)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