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自贸港丨万宁红星美凯龙项目有序推进 施工现场上百人工人加紧作业--项目建设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逐梦自贸港丨万宁红星美凯龙项目有序推进 施工现场上百人工人加紧作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0日,在万宁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现场,炎炎烈日下,上百名工人正按计划加紧施工,施工现场机械马达轰鸣,挖机、推土机、塔吊在紧张作业,运输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1.jpg


红星美凯龙项目自今年4月13日开工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群策群力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的5号商务办公楼主体结构已封顶,1号至4号商务办公楼正在做基础阶段以及家居馆正在做土方处理,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2.jpg

3.jpg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统一佩戴安全帽进行作业,工地显眼位置还设立安全标识牌。项目现场负责人周松浩表示,在项目安全管理上,每天进场施工前统一对工人进行施工安全教育,在施工过程中,还组建了专班进行监管督查,对高空作业、特殊工程等进行安全监督,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


4.jpg


周松浩介绍,针对近期高温天气,为了给工人防暑降温,工地实行错峰上班,尽量在凉快时段干活,同时还会给工人配备茶水、绿豆汤、防暑用品等。


5.jpg


据了解,万宁市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万城镇环市三东路,计划总投资20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70亩。建设内容包括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商业步行街和高档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