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自贸港丨太阳河大道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10月将全面通车--项目建设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逐梦自贸港丨太阳河大道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10月将全面通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9日,在万宁太阳河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进行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路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的施工。目前,太阳河大道的路基、桥梁工程、雨污水管道已全部施工完成,项目的整体进度完成了90%,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2020年10月实现全面通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太阳河大道项目位于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项目起点位于万宁市牛漏墟,起点接国道海榆东线,路线走向由北向南,经国营东和农场、太阳河,终点到达兴隆农场六区四十一队,与莲兴大道相交,路线全长5776.61m,道路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为50m,设双向四车道。(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