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率队调研兴隆污水管网建设--领导活动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领导活动

周高明率队调研兴隆污水管网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月4日上午,市委副市记、市长周高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兴隆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建设完善兴隆污水处理系统,保质保量推进工程项目进度,确保污水管网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参加调研。

 

1.jpg

  

周高明先后来到太阳河兴隆段的各个排污口,逐一察看了兴隆污水管网现状,详细了解相关点位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2.jpg

 

据了解,太阳河是万宁市区域内流域面积较大的河流,起源于万宁市三更罗镇,自西向东,流经南桥镇、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长丰镇、礼纪镇、万城镇、东澳镇,最终汇入大海。河流总长58.52公里,其中流经兴隆区两岸4.71公里及右岸3.10公里。

 

3.jpg

 

周高明指出,完善兴隆污水管网建设,保护太阳河的水质,事关全市人民的健康饮用水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分片区进行推进;要找出问题的关键节点,进行细化解决;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合理规划,科学施工,加快推进兴隆污水管网建设。

 

4.jpg

 

在兴隆旅游度假城污水处理厂,周高明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了解实际存在问题。周高明强调,污水处理工作事关民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尽快完成兴隆污水处理厂的移交手续,做好后续工作交接,完善制度建设。要将兴隆污水处理厂现存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提高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标准,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工作取得实效。(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