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22: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9月25日刘平治副省长在洋浦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化工园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事项


2020年9月27日晚上,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9月25日刘平治副省长在洋浦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化工园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标先进,紧盯短板,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提升行动和园区综合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市应急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管,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能源汽车促消费工作情况的汇报,为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引导鼓励我市新能源汽车消费,会议要求,一是要下功夫加大推广新能源汽车宣传。二是制定我市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政策,多措并举推动新能源汽车销售。三是考虑在社会公共停车场加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四是在审批住宅类项目、商业类项目和公共建筑时,要考虑为新建楼房预留充足的充电桩端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