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工作方案等事宜


2020年10月22日晚,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工作方案等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要求,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下最大的决心,用最坚决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二是结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严格按照万宁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的整改措施、标准,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要加强督查和协调督办,以清单的方式对各责任单位及各镇每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四是各责任单位、各镇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明确各项整改措施及责任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四《政府的承诺千万不能成儿戏——怎样杜绝一些便民便企措施言过其实?》。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一是认真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反思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承诺事项落空等类似问题;若有类似问题存在,要吸取教训,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二是政府的承诺要认真兑现、全力以赴落实。三是认真解决办事过程中因当前技术手段解决不了而造成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四是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下大力气解决企业难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