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办法等事宜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审议审议万宁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办法等事宜。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是全国统一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是剥离国有企业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减轻国有企业经营负担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单位、各镇区要按照《万宁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和任务安排切实抓好落实。市财政局要统筹协调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镇和居(村)委会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市社保服务中心要认真审核人事档案做好接收工作,并根据档案审核情况将具体人员情况函告相关镇政府;各镇要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并按规定将其编入基层党组织,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顺利转接和档案完整。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纪委批官员称“刁民太多”官本位思想根深蒂固精神。会议强调,万城镇干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刁民太多”事件影响极其恶劣,严重影响了万宁形象和全市营商环境。各单位、各镇区要深刻认识此次事件的根源,认真查找本单位和自身是否存在类似问题、类似思想,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反思检讨。各单位、各镇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清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为人民服务;要尽心尽职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人民群众的不合理诉求,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