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第二批回收预算部门财政资金重新调剂安排等事项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审议第二批回收预算部门财政资金重新调剂安排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对2020年已经调整支出但2021年还要继续的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和财政部门对接,将项目资金列入2021年预算安排,确保项目有始有终,有头有尾。


会议还审议万宁市2020年公开竞聘“镇属村用”卫生技术人员实施方案。会议指出,“镇属村用”卫生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既是事关农村百姓医疗健康的一项重点民生项目,也是提高农村医疗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合理调整招聘时间。二是要仔细核实村卫生室人员数量,科学合理配置医疗人才资源,全力提升村卫生室管理和医疗水平。三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流程组织考试,确保考试招聘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