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22: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等事项


2021年2月4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市政府领导及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省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领会省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内容,深刻把握工作方向。二是各单位要结合万宁及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三是要分季度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安排,以量化考核和分季考核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均衡推进,确保2021年工作稳步推进和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2021年要突出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管理和审批改革。二是要重点突出四大产业链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狠抓生态环保工作,不打折扣落实环保整改任务。四是要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衔接,确保脱贫不返贫,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五是要重点打造民生项目,突出做好就业增收和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工作,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六是要提高政府执行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