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


2020年2月8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


会议指出,当前是推进科技创新的关键阶段,获得海南大学的科研技术支持对于我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搭建研究平台、建立实验室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全力落实好相关要素保障工作,充分利用科研平台推广科技创新,有效推动万宁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改装专用车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会议强调,改装专用车项目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一是协议中要增加相关环保条款,确保项目符合环保要求。二是今后所有建设期两年内的项目不再分期建设。三是市资规局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项目用地。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