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2021年万宁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等事项


2021年3月2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审议2021年万宁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等事项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要牵头各单位对目标任务分工表进行再核对核算,合理调整难度系数,确保责任分工清晰和每季度完成任务量合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认识政府工作责任分工落实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确保全年任务如期完成。二是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要求是省“十四五”规划和自贸港建设的要求,必须要步步紧盯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三是对于每一项工作都要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明确谁来盯、怎么盯、季度完成量是多少,部门主要领导要做到对工作的推进情况心中有数。四是分管市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带头推动各部门工作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了然于胸。五是要制定任务目标考核办法,明确具体的考核要求并严格督查督办,分管市领导原则上每月要主持召开一次分管项目督导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文件和沈晓明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前我市农村工作的形势、目标、任务,特别是要认识到海南省农村发展对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队在换岗前要坚守岗位,按部就班做好当前工作,抓好产业、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以增加收入为抓手,大力抓好产业和就业工作。四是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主要干道及国道中间严禁放置垃圾桶,本月内要清理整治完毕。五是要全力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升村“两委”班子工作战斗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