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1 17: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工作方案等事项


2021年4月30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市统计局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明确统计要求和统计口径等。二是要把统计数据上报责任压实到各镇,调动各镇统计工作积极性,确保统计数据更加缜密,更加合理准确。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理顺关系,避免统计数据出现乌龙或漏统。


会议还听取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压实责任,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对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提出严格的整改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深入认识整改任务。二是要分类处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整改。三是整改问题较复杂,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四是部分问题要一户一策针对性整改,杜绝出现屡查屡犯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五是要关注财政资金薄弱环节,确保直达资金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和不作为不按时整改的工作情况。二是市领导要亲力亲为,紧抓整改问题,以“三不放过”的要求,全力做好每一项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审计委员会的统筹作用。四是市审计局要做好统筹,加强和上级单位的协调沟通,及时反馈我市整改情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