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16: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王三防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海南丝网产销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等事项


2021年6月18日上午,受周高明市长委托,王三防常务副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审议海南丝网产销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等事项。


会议指出,对招商项目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意义深远,一方面有利于我市开拓视野,增广见识。另一方面充分了解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经验,让我市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我市的发展差距,有利于增强我市干部加快发展的意识,避免坐井观天、夜郎自大的思想萌生。


会议还研究部署省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迎检事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是头等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