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10: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2021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等事项


2021年6月23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等事项。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基本反映出我市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有力地鼓振了我市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信心,但同时,各部门也要深刻认识到我市经济发展仍然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地方,要针对我市经济发展特点,积极补短板锻长板,驰而不息大力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要进一步梳理汇总经济指标预测分析,形成报告并报市委。二是各部门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加大功夫按照确定的指标基数深耕不辍,确保各项指标全部完成。特别是要突出重点,对尚未达标的指标进行全力冲刺,充分挖掘潜在资源,确保指标全部达标。三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问题分管市政府领导要亲力亲为,分析落实推进。四是相关部门要及时与省厅沟通,需要补充的材料要及时提供补充。


会议还听取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新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严格落实法治政策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二是要积极学法懂法用法,做到依法行政。三是要完善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机制。一方面要有专业的法律队伍指导支持,执法和管理要合理衔接。另一方面要严格执法程序,确保政府决策科学正确、有法可依。四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诉讼案件,要主动应对,主动化解,全力降低政府败诉率。五是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压实责任,切实推动依法行政有效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