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1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事项


202177下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法懂法,了解该部法律的主要内容以及与工作相关的具体政策,搞懂弄清政策赋予我们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二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合理运用该部法律相关政策,全力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执行该部法律中的相关约束条款,特别是土地管理和生态环保方面,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会议听取了我市禁塑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禁塑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及各镇(区)要明确职责并认真履职尽责,各镇(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加强属地禁塑工作巡查力度,确保实现巡查无死角、全覆盖。二是要通过严格执法倒逼企业、工商个体户执行禁塑工作相关规定,各镇(区)可将违规人员移交相关执法部门处理。三是我市全体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使用可降解塑料制品,在全市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禁塑工作格局。四是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禁塑工作宣传,可通过起草倡议书、张贴禁塑宣传标语、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呼吁市民自觉禁塑,切实打破我市禁塑工作屏障。五是要加强禁塑工作考核,禁塑工作专班要对各部门、各镇(区)禁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暗访,对于禁塑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要进行通报批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