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10: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贯彻落实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意见整改方案等事项


2021年7月28日晚上,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贯彻落实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意见整改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方案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我市存在问题,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二是把已完成整改项目的完成整改时间统一为八月份。三是整改方案的格式要参照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和省厅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完善。四是相关部门要有前瞻意识,立即按照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五是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要梳理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尽快销号。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