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4 17: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王三防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市法院关于近两年受理市行政机关作为被告的行政诉讼败诉案件情况分析汇报等事项


2021年8月13日上午,受周高明市长委托,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听取市法院关于近两年受理市行政机关作为被告的行政诉讼败诉案件情况分析汇报等事项。


 会议指出,当前自贸港建设对政府依法行政的要求越来越高,我市执法不严、执法程序不规范的现象仍然存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法律意识,严格依法行政。


 会议要求,一是要确保行政执法的程序合法。二是各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要注意收集违法证据,确保执法行为有据可依、有法可依。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人员的培训,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和专业素养。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