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16: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王三防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事项


2021年8月26日上午,受周高明市长委托,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事项。


会议强调,当前高水平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大势所趋,也是政府管理的工作需要;既是民心所向和众望所归,也是及时落实十八大以来相关系列决策部署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更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和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内涵。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久久为功,全力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性样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