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6: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王三防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事项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代市长王三防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事项。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必须要完善综合交通立体布局、丰富旅游交通供给体系、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对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要进行删除,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对接,争取省厅对我市交通道路项目建设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等,力争在“十四五”末形成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体系。


会议还学习了《民法典》《行政处罚法》。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对《民法典》和《行政处罚法》的学习,要认真配合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市司法局要安排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庭应诉;各单位涉及司法诉讼的,主要负责人也要出庭应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