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16: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人大代表、市长王三防同志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海南省两会精神等事项


2022年3月24日上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长王三防同志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海南省两会精神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突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人大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政协委员时,回顾新时代奋进历程、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分析当前形势的“五个有利条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碳达峰碳中和、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社会体系建设等主题,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这既是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全党全国提出的要求,对海南同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二是全面把握,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这次两会海南的元素仍然比较突出,海南自贸港建设仍然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三是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具体工作当中。将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细化到各领域、各环节,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紧扣两会部署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对标细化年度工作。对照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明晰目标任务,完善思路举措,细化责任分工。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扩散、局部爆发。我省三亚、琼中相继出现疫情,我们面临疫情形势严峻,要抓紧抓严抓好防疫防控工作。目前我市未出现疫情,是因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各部门尽职尽责的结果,但各相关单位切不可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继续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党委各部门要继续发挥作用,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开门红”工作。四是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五是抓好招商工作。只有不断抓招商,不断引进新项目,经济才能可持续发展。招商办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走出去,打开眼界,拓宽思路,做好我市的招商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