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16: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审议万宁市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规定(暂行)等事项

2022年4月7日上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规定(暂行)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国家、省级层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有规定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监管责任;对未明确规定的,由市应急管理局结合我市实际明确相关行业特别是新业态的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及其职责,但不能将安全生产职责泛化为安全职责;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落实“三管三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是要区分安全生产事故和安全事故,不能将安全生产事故泛化。


会议还审议万宁市2022年全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加快完善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体系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垃圾分类源头管理,落实好投放责任管理制度,实现垃圾分类准确投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