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等事项


2022年512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我国抗疫的方法和信心二是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要切实贯彻到我市各基层防疫一线。三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中央和省的相关决策部署来安排,切实落实好应对奥密克戎大规模聚集性疫情处置方案的36条措施。四是要做好我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经济发展目标不能因疫情而改变,各单位要努力抓好经济发展工作,想方设法完成经济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冯飞省长在省政府党组会上关于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做到入脑入心,并以此指导工作,实现一张蓝图铺到底。三是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取得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特别是“五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四是深入领会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要求、主要目标,力争未来五年经济总量翻两番,如期实现封关运作。五是深入领会省委有关文件的部署工作要求,落实好相关任务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