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15:4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听审议万宁市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实施方案等事项


2022年9月9日上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是我省为全力打造国际化、便利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专门出台的一项服务企业的工作制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复工复产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力争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双统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不动摇同时要做到一手打伞,一手干活,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统筹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加快复工复产。二是各项经济指标目标坚决不能降,要紧跟国家和省的步伐,全力冲刺,背水一战,想方设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各行业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以完成本行业全年经济指标任务为目标,紧抓不放,多措并举,全力冲刺。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出门招商,在有效推动招商工作的同时扩宽视野,增长见识。五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统筹抓好教育、就业、农民增收、物价保供等方面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