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王三防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09: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传达学习沈晓明、冯飞同志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第五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事项


2022年10月13日上午,王三防市长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冯飞同志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事项。


会议指出,一是加快项目建设是补回疫情损失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二是项目建设是海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项目建设既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炼金石”,也是锤炼干部能力和作风的“磨刀石”。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服务。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狠抓项目建设;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点对点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提供优质的服务,把重视项目的理念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发改、资规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和指导,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超常规做好服务,帮助项目业主更好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题。三是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各级党组织既要结合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万名干部下企业”等活动,推动各级干部在实战中提升谋划生成项目、招商引资、服务管理等能力,成为推进项目建设的行家里手,又要引导干部热情服务企业、项目,始终依法办事、廉洁干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四是强化督查考核。督查考核要成为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责任落实的“指挥棒”。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